聽我說

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i'll br back =)

嗯...明天就启程去NS了,嗯..我算幸运了..
中了第一批,也不需要去到sarawak...
我很幸运对不?!是不是?!(谁来回答我说是!!!)
嗯...行李貌似很多==两个包包,一个桶子...
怎么说,虽然说需要桶子,但是桶子让我很纠结呢...
真的需要带么...T^T但是我又不想在那边买==
很麻烦的说=3=
总结,不要麻烦不要花钱VS纠结
不要麻烦不要花钱"胜"
嗯..就带去好了==

我会很努力不让自己生病...
我会在有人陪伴的时候尽量上大号!
我会努力早睡觉!以免听到不该听见的声音!
我会努力把1包3in1 milo尽量拉长一个月来喝==
我会努力不那么快把饼干吃完!
我会努力去运动==如果我有气的话...
我气很不足的说==普通跑楼梯都会要我的命似的==
我会很努力,争取拿回电话的时间来报平安^^
我会很努力不让我去想你^^V
我会很努力写日记^^到时po上来^^
这样蒲蒲就更了解NS了^^

嗯...一开始中了PLKN,是很害怕..
很慌张,觉得很卡纳赛==
虽然现在也是一样=3= 不过带了少许兴奋^[]^
因为我坚信着一天24小时很快过(假期是这样啦==)
你们说对不对?!!(快说"对"来安慰我==)
我好想带吹风筒,但是貌似很麻烦==
嗯..我的电脑,这段期间交给叔叔=[]=
yerr..我到现在还没整理好资料==shit..
我的隐私!!!哦不,我会诅咒..
要是看了我的隐私,他就变成娘娘腔,遭女友抛弃!
哼!遭女友抛弃绝对是他的耻辱,毕竟居然遭到这样的货色抛弃,是很痛苦的=3=

嗯...我会很想念你们的...
所以,不要忘记我好不? =)
来张NS之前的照片....

NS回来后,不要看我样子...T^T
我怕黑到你们看不到我...T^T
我已经很黑了的说...T^T

嗯...我说,有几个白痴要特别提醒下...
比如说,某个很爱半夜上网的家伙,早点睡觉啦^^
我可不想你变成和我一样是熊猫=[]=虽然说我是黑熊猫==
又比如说,某个恋爱中的家伙,我等着收红包==
所以,爱情甜蜜啦XDD
比如说,某个经常上班不带早饭的家伙,下次请尽早==
不然晚上先买面包放在家,上班时候带去...
还有,经常生病就好买药放在家了=)
最后,take care... =)

阿糖蒲蒲,你们的免了吧==
我说了很多次了=[]=
嗯...爱你们^^
我会在3月13号回来,等我哈XDD

written by↓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